马龙张继科伤情无碍 孔令辉望肖战带来先进打法

2017-04-10 09:2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龙张继科伤情无碍 孔令辉望肖战带来先进打法

中新社无锡4月9日电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9日在无锡拉开战幕,家门口作战的中国队尽遣主力。

当日,由于排位优势,中国队并没有比赛任务,不过众位国手还是按时参加训练,备战10日的男女团四分之一决赛。

作为今年中国乒乓球队的首个重要国际赛事,同时也是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重要练兵,此次亚锦赛的意义不言而喻。

中国队在男团派出了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崔庆磊五人;女团派出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五人;男单由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五人出战;女单由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出战;男双派出樊振东/林高远、周雨/方博两对选手,女双派出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可,混双派出方博/王曼昱、周雨/陈幸同。

赛前,马龙、张继科两位大满贯得主的伤势备受关注。当日,据马龙、张继科的克罗地亚籍康复师马里奥·克拉西奇透露,目前两人的伤势已没有大碍,有望顺利完成此次亚乒赛参赛任务。

刚刚经历变动的教练团队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张继科的恩师肖战此次转战女队,有传闻称他将成为世界冠军刘诗雯的主管教练。

对此,肖战9日回应称,目前与运动员还处于磨合时期,并没有确定自己负责哪几位队员。他强调,执教女队员不同以往,“从性格到管理方法,自己都会有一些调整。”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则认为,肖战的到来,有望将男队先进的技战术打法带给女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