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甜瓜不应离开尼克斯 禅师定可以扭转乾坤

2017-04-10 10: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马布里现身尼克斯主场观战,引来媒体关注。这位昔日的纽约之子对尼克斯的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

马布里表示,他认为在菲尔-杰克逊的运作下尼克斯是处在一个正确的环境中,而且他本人是三角进攻的支持者,但是他强调,尼克斯的体系还得融合其它的东西、能够发挥出安东尼个人特长的东西。另外,马布里还表示,今年夏天安东尼不应该寻求离开尼克斯。

“我不认为他应该去寻找一个新的东家,”马布里表示,“他应该让一切就这么发展,我想从他所说过的话,还有我读过的报道来看,他是想在这里继续打球的。他们应该继续围绕他和罗斯建立球队。”

“你拥有两大核心球员,都是极有天赋的。他们也不老。他们还有很多可以发挥的。”

尽管过去在尼克斯有过很多不愉快,但马布里表示他仍是尼克斯球迷。

“从小我就是一个尼克斯球迷,”马布里说道,“所以这点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我对过去发生的事情已经释怀,这才有了我后来在中国所做的一切成就,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做到在中国的这些表现。”

马布里希望他的老东家可以扭转乾坤,东山再起,而他相信,在杰克逊带领下这是可以实现的。

“这可以扭转,只是需要一些承诺,一些时间,”马布里表示,“球队文化很重要,真的。你得继续改变球队文化。这需要很多时间,有菲尔-杰克逊当领导者,我想他们是处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

“其实我个人是很喜欢三角进攻的,它可以打开一切局面,如果你知道如何无球移动和如何切入的话。所以,这基本就是看你的篮球基本功如何。当然,你拥有像安东尼这样的球员,他需要持球,这个特点尼克斯是知道的,在他们给安东尼所有的钱续约时,他们已经知道了。所以,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把两种打法混合起来。”

最后马布里称赞了安东尼在和杰克逊关系处理上的表现,毕竟这是压力巨大的纽约,他理解安东尼的经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