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斯特鲁姆成潜在药物使用者 与席尔瓦比赛取消

2017-04-10 12: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盖斯特鲁姆成潜在药物使用者 与席尔瓦比赛取消

原定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举行的UFC212中进行的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VS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中量级比赛被取消,原因是前者被美国反兴奋剂协会(USADA)标记为潜在的大麻使用者。

现年25岁的盖斯特鲁姆在今年3月11日UFC Fight Night 106战胜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赛中药检里被查出了大麻代谢物,其含量超过了该组织允许的180 ng/mL的上限。

目前盖斯特鲁姆已经被美国反兴奋剂协会临时性禁赛,他与安德森-席尔瓦在6月初的比赛也自动被取消。据悉,UFC将会为席尔瓦在UFC212中安排一位新的对手。

盖斯特鲁姆是第17季“终极斗士”的优胜者,他在UFC打出了6胜2负的战绩,在次中量级和中量级都有出色的表现。由于体重原因,他在去年升重到185磅比赛,并在此前连续KO击败了排名榜内选手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以及维托-贝尔福特。

针对盖斯特鲁姆的药检结果,UFC官方发布了以下声明:

“UFC官方在今日接到了美国反兴奋剂协会的通知,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在今年3月11日的赛中药检被查出了大麻代谢物,并且超过了180 ng/mL的上限浓度。”

“作为独立的药检机构,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将全权处理本次事件,并做出相应的处罚决定。由于比赛发生在巴西,因此巴西MMA协会将有权获知相关信息,并参与处理决定。当案件有了进一步调查结果后,我们会公开更多相关信息。”

“由于目前盖斯特鲁姆还是潜在使用者,因此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对他进行临时性禁赛处理。UFC反兴奋剂政策将保证他在尽可能公平的情况下接受调查,同时由于无法比赛,他原定与安德森-席尔瓦在6月3日的比赛也被取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大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