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创新大赛投资火爆

2017-04-10 13: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体育创新大赛投资火爆

本报讯第四届中国体育创新大赛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落幕。约3000名产业精英见证了体育市场最前沿的创新展示;100名来自知名机构的投资者评委进行公开式投票,选出他们心仪的未来独角兽。大赛刚结束,组委会官方收集的投资意向已超过3900万。现场的火爆氛围揭示中国体育经济在寒冬中率先提速,令人期待。

中国体育创新大赛创办于2014年,由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主办,自由创意平台vcont策划承办,是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中的核心环节,目的是挖掘和展示全球领先的体育创新项目,给优秀创新者一战成名的可能性。为尽力呈现体育领域的最佳创新,承办方联合11家专业机构推选和甄别项目,并引入美国、欧洲、亚洲其他地区等海外顶尖创新团队,面对中国市场进行展示,与中国的创新团队进行路演碰撞。(陆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陆 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