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青少年国象锦标赛 中国朱忆以小打大获第四

2017-04-10 14:2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青少年国象锦标赛收兵

2017年亚洲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于4月9日下午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水平最高的男子18岁组的比赛中,中国棋手朱忆以小打大,获得第四名。同时朱忆还获得了该组快棋赛和超快棋赛的第四名。

朱忆曾在2011年获得国际象棋世少赛10岁组冠军。在本次亚洲青少年锦标赛上,尚不满16岁的朱忆参加的是男子18岁组的比赛,9轮比赛拿到6分,排名第四。17岁的伊朗棋手阿拉什积7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除了常规的慢棋赛之外,本次赛事还组织了快棋赛和超快棋赛。在快棋赛中,朱忆积5分名列第四,乌兹别克斯坦棋手尼格玛托夫积6分获得冠军。在9日结束的超快棋赛中,朱忆积6分获得第四名,获得冠军的则是积7分的阿拉什。本次比赛阿拉什表现出色,独得男子18岁组慢棋和超快棋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小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