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本轮目标主场亚冠出线

2017-04-11 08:4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南京4月10日电(记者 王恒志)江苏苏宁易购队将于11日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主场和日本大阪钢巴队展开亚冠第四轮的较量,已经取得三连胜的苏宁距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主帅崔龙洙10日表示,比赛会十分艰苦,但相信队员们能应对比赛中的困难,希望在主场献给球迷一份出线大礼。

本赛季苏宁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的战绩堪称冰火两重天,中超四轮他们3负1平排名垫底,但在亚冠赛场上他们豪取三连胜,仅需1分就能确保一个小组出线席位。对此崔龙洙说:“赛季初期,尤其是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情况下,轮换、伤病、停赛的情况都在所难免,每个赛季初期参加亚冠的球队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我们的队员们在亚冠比赛中表现出了高度的专注,并通过全队努力取得了目前不错的结果。至于联赛,我们也一直在找反弹的节点,相信会尽快找到属于我们的转折,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和团结一致,球队会越来越好。”

上轮在大阪钢巴队的主场苏宁艰难取胜,崔龙洙表示会在自己的主场打出气势和霸气来,他说:“当然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也相信队员们会依靠顽强的意志和坚决的执行力去应对比赛当中的困难,相信不论从内容还是结果都能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含苏宁前身江苏舜天)此前两次出战亚冠均未能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恒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