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左膝挫伤明日或缺战 阿杜复出他却伤了

2017-04-11 10: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左膝挫伤明日或缺战 阿杜复出他却伤了

北京时间4月8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因左膝盖挫伤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据主帅科尔表示,库里有可能会缺席明天勇士主场与鹈鹕的比赛。

这位两届常规赛MVP是在上一场勇士客场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左膝盖受伤的。那场比赛,库里砍下42分,外加11次助攻。他在一次突破中被太阳队中锋林恩撞倒,当时库里在地板上躺了一会儿才站起来并走上罚球线。几分钟之后,库里在另一次上篮过程中又被德文-布克撞倒。

“你们都看到了。”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库里)在那场比赛中一共三次倒地,而且膝盖外侧一直受到冲撞。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他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

库里今天没有参加勇士队的训练,而今天是杜兰特自受伤之后首次参加勇士队的完整训练,而且他预计将在明天与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据科尔表示,杜兰特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但是勇士队的教练组会密切关注杜兰特在场上的体能状况。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