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伤缺埃神及时复出 上港有望提前2轮出线

2017-04-11 11: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今天将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中超三强将与日本球队再度捉对厮杀。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能否继续保持本赛季在亚冠赛场的不败纪录,上港和江苏又能否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出线权,一个个悬念等待揭晓。

本轮之前,上海上港队在小组赛阶段3战全胜积9分领跑F组,其中上一轮在主场是以3比2的比分击败了浦和红钻,为本队最终出线奠定坚实基础。如果本轮完成对浦和红钻的双杀,那么上海上港积分将达到12分,这就意味着博阿斯的球队将提前两轮出线。上周末中超,上海上港2比1击败山东鲁能,浩克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6球(另还有5次助攻),不过“绿巨人”却在比赛中出现伤情,虽然能否出战尚不得而知,不过埃尔克森也已经恢复训练有望此役复出。浦和红钻则确定有一位主力战将缺席,那就是锋线老将兴梠慎三,他在上一轮对阵上海上港时吃到红牌被停赛,而他在上周末球队7比0大胜仙台七夕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还有1次助攻,可以说他的缺阵对浦和红钻或多或少都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江苏苏宁队现在有点内战外行外战内行的意思。在亚冠联赛中他们3战全胜遥遥领先,上一轮比赛,江苏苏宁是在客场1比0击败大阪钢巴,此役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只要不输给大阪钢巴即可确保一个16强席位,当然同样也有机会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为自己在首轮淘汰赛赢得一个有利的赛程。

11日(本周二)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

18:30 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 CCTV5+

19:35 江苏苏宁 VS大阪钢巴 CCTV5

12日(本周三)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

18:00 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 CCTV5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