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需买好中锋 新老交替状态起伏正常

2017-04-11 11: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第4轮战罢,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中,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对广州德比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恒大需要引进强力中锋。

恒大目前在积分榜上还没能打进前4,本轮广州德比最后时刻进球才战平富力。陈熙荣表示:“恒大能维持不下坠就是一个好现象。在新老交替过程中,球队总是会有一点起伏,这是正常的,状态的起伏是恒大让人感觉比以前水平有差距的重要原因。”

评论员陈宁说:“富力在天河特别会踢比赛,他们在2012年和2014年曾经在这里拿到过三分,去年足协杯也稍稍占据上风。是恒大把最好的富力给逼出来了,富力处于上升轨迹,恒大状态不理想。恒大是双线作战,很多英超球队双线作战跟单线作战表现也是不同的。斯科拉里说了一些话,可能对球员的状态不满意。”

J马加盟恒大后表现不佳,本赛季因为伤病问题还没有出场过,陈熙荣直言恒大应该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在转会窗重新开启后,恒大必须要买一个实力强大的中锋。恒大今年的压力非常大,球员之间的团结很重要,球员之间、球员和教练要多沟通,不能让其他一些东西干扰球队。”

对于本周中的亚冠比赛,周维嘉表示只有取胜才能回击外界的质疑,“除此之外,没有第二个选择。” 陈熙荣表示:“现在恒大有个问题是控制不住球,这样会比较吃力,希望阿兰能够站出来,他在把握机会方面比较有特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