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战大阪R马或复出 联赛正寻找反弹节点

2017-04-11 14: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江苏苏宁即将迎来主场跟大阪钢巴亚冠联赛的比赛。关于外界评论苏宁联赛和亚冠表现差异大的问题,崔龙洙认为这是联赛初期球队都会出现的一些伤停问题导致,而球队对于亚冠的关注度可能更高一些。他也透露,之前伤停的核心R-马丁内斯明天上场的概率非常高。

外界最关注的话题依然是关于江苏苏宁中超成绩不佳,却在亚冠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崔龙洙也明确回答:“亚冠比赛中队员表现出了很高的关注度,也通过努力拿到了现在成绩。联赛初期,因为双线作战,停赛、伤病都是在所难免的,每年赛季初期都会遇到这样的困难和低谷,我们也是一直在找反弹的节点,相信我们会尽快找到转折。通过我们的努力,球队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上一场联赛,受伤的马丁内斯依然没能上场,对于这名核心球员出场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崔龙洙今天表示:“足球本来就是通过胜利获得认可。马丁内斯已经有了好转,跟球队也合练了,明天的比赛他还是有很大的概率出场。”但一切还是要等到今天训练之后才能给出明确的答案。

客场作战大阪钢巴的时候,江苏苏宁获得了胜利,而主场的比赛球队是如何备战的?崔龙洙透露:“上一场确实是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拿下比赛,但最重要的还是明天的比赛。如何防守对手的远藤保仁等核心球员是我们关注的核心,只要打出我们的气势和霸气,就能够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