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暗示莱斯特内鬼使坏 称球员绝不可能背叛

2017-04-11 15: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前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在天空体育的直播间解说了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的比赛,在节目中他如约聊到了自己的下课事件。

首先他对于外界认为的球员背叛他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我不相信是球员做掉我,我相信他们会为我付出全部。绝对不是他们,不,不,不。”

与此同时,拉涅利表示可能是俱乐部内部的人在捣鬼。他表示:“我听说了,可能是有些人在背后使坏。第一年我们有一些麻烦,之后赢得了冠军,那时候就没什么问题,而这个赛季情况不好,那些人就把我推出来了。”当被追问到能否指出球队的内鬼时,拉涅利并表示:“我是一个严谨的人,一个诚实的人,有些事如果要说,我一定会和他当面说。”

拉涅利还谈到了莱斯特城的现状,他表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是转折点,大家团结在一起从客场带回一个进球,然后我就被解雇了,我很震惊。不过他们现在的成绩我很欣慰,他们又重新在我带给他们的体系内踢球,我很开心他们回到了正轨,他们又踢出了和上赛季一样的表现。莎士比亚是个很聪明的教练,他很好的沿袭了我们之前的风格。”

在直播过程中,还聊到了英超最佳球员的热门人选坎特,拉涅利谈到了坎特加盟之初的场景,他表示:“当初坎比亚索离开后,我们差点签下现在南安普顿的克拉西,而不是坎特。我是在看了他两三场比赛后就决定签他的,我喜欢这名球员,一开始我让他踢左边锋,后来他在中路的表现太棒了,我就把他排进了首发。”

对于坎特的离开他还是心有余悸,他表示:“我真的不想卖掉他,就像我不想卖掉马赫雷斯和瓦尔迪一样,他是球队的核心,他是个天生的足球运动员,他对待事情很严肃、很认真,他总能把什么都做到最好。对我而言他就是最佳中场,我相信如果他还在我们能继续自己的童话。”

另外,他还回顾了自己在莱斯特城的经历,他谈到:“莱斯特城一直在我心里,我在欧洲得过很多奖杯,但是从未赢得冠军,我在这里实现了。我们一起去环游世界,去美国和一些顶级球队踢比赛,莱斯特城和这里的球迷永远在我心里。即使我被解雇了,他们也像赢得冠军时那样支持我,我想感谢所有的球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