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2法国吴彦祖剑指DPOY 勇士14连胜毁于他

2017-04-11 16: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7+18+2法国吴彦祖剑指DPOY 勇士14连胜毁于他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犹他爵士客场105比99战胜金州勇士,他们用胜利继续向西部第四种子发起冲击。法国中锋戈贝尔又一次带来两双贡献,他继续向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发起冲击。

戈贝尔这一战打了不到34分钟,12投7中,得到17分、18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在内线宛如一座铁塔,攻守两端都给球队带来不小的贡献。进攻端戈贝尔总能用进攻篮板去赢得二次进攻机会,他给勇士内线带来很多冲击。防守端,戈贝尔用盖帽和补防让他成为最后一道屏障,他的存在让勇士球员的突破攻击性大减。

爵士这一场缺少了海沃德,但他们仍然只让勇士得到99分,这足以说明爵士的防守有多么出色。爵士依靠的是整体防守,但戈贝尔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有他在场时球队的防守质量提升明显。

莱昂纳德、德雷蒙德-格林被视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但戈贝尔同样不容忽略,他也是该奖项的获奖热门。本赛季戈贝尔不仅在盖帽和篮板数据上名列前茅,他在防守端的隐形作用同样重要,他的存在让对方球员不得不改变进攻方式;也正是因为他的存在,爵士才能成为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Melody)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