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向曼联索2.5亿转会费 伊布当说客逼宫高层

2017-04-12 08: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穆帅向曼联索2.5亿转会费 伊布当说客逼宫高层

对于曼联来说,本赛季他们的战绩,无疑和人们的预期还有差距。如今红魔在英超争四中甚至都落于下风,这样的战绩再次说明,曼联重建的征程还任重而道远。穆里尼奥当然也明白这一点,他决心在今夏继续投入重金,来加强红魔的阵容实力。

根据《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希望曼联董事会在今夏给他批2.5亿英镑转会预算,这样他便能在转会市场上买入自己心仪的明星球员。当然,如此巨额的转会预算,穆帅显然不可能简单的就说服俱乐部高层。如今穆里尼奥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了,他让心腹爱将伊布去给他当说客,游说曼联董事会。

自从在国际米兰合作过之后,伊布便成为了穆里尼奥的铁杆拥趸,去年夏天,正是穆里尼奥一个电话,将自由身的伊布召唤到了曼联。本赛季,伊布已经成为了曼联的头号大腿,赛季截至目前28球的惊艳发挥,让伊布在曼联的话语权大幅增加。伊布明确告诉曼联高层,红魔现如今只是商业层面的顶级豪门,但阵容实力却达不到这样的层面。

作为穆里尼奥现如今最信赖的球员,伊布正在竭尽全力的说服曼联董事会——去全力支持穆里尼奥。按照穆帅的想法,如果有了2.5亿英镑转会预算,那他就可以去求购格列兹曼和卢卡库,前者的身价高达8600万英镑,后者的身价也达到了6500万英镑。前锋线之外,穆帅还打算买入至少两名中场球员,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等,都是红魔的转会目标。

《太阳报》指出,伊布和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就要到期,考虑到伊布现如今的超高人气和无与伦比的表现,曼联CEO伍德沃德和董事会若想留下伊布,就无法对伊布说的话语装聋作哑,所以他们肯定会认真考虑伊布代表穆帅所提出的那些要求。

(小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