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次惨败怪不着裁判!原本应该输得更惨

2017-04-12 08: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这次惨败怪不着裁判!原本应该输得更惨

巴萨客场0-3完败在尤文脚下,裁判的几次判罚在赛后成为焦点话题。不过,这一次巴萨很难把惨败的原因归结于裁判。

比赛第69分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重要争议判罚出现,内马尔在尤文禁区内打门,皮球明显打在了尤文后卫基耶利尼的手上并改变方向,不过当值主裁没有判罚点球,巴萨球员表达了抗议。当时的比分虽然是0-3,但是对于此时的巴萨来说,一粒客场进球足以扭转整个局势。

不过,按照《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的观点,这个球不判点球是正确的,他认为:“皮球确实打在了基耶利尼的手上,但这是个反弹球,皮球先碰到基耶利尼的胸部,然后再反弹到手上,所以不是点球。”

真正的误判发生在第72分钟,尤文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赫迪拉禁区内接球后横传,夸德拉多打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赫迪拉接球时已经越位。然而,慢镜头显示,在队友传球的一瞬间,赫迪拉并不处于越位位置。

试想,如果裁判没有吹掉这粒进球,那么尤文取得的很可能是一场4-0的大胜。

(Ech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