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禁赛3场获官方宣布 无缘国家德比战皇马

2017-04-12 08: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禁赛3场获官方宣布 无缘国家德比战皇马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巴萨球星内马尔被追加禁赛两场,这也意味着内马尔将错过同皇马的次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

在上周末巴萨0-2不敌马拉加的比赛中,内马尔在下半时一次鲁莽的犯规为自己招致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而在离场时,内马尔被拍到做出向第四官员鼓掌的动作,这也被认为是对裁判组的挑衅行为。

当值主裁判曼萨诺在赛后的裁判报告中写道:“比赛第65分钟,内马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当他走向球员通道时,有冲第四官员鼓掌的行为。”

最终,内马尔的鼓掌动作被认定是对裁判组的讥讽,因此,西班牙足协对前者做出了追加停赛两场的处罚。而算上内马尔在比赛中吃到的红牌,巴西人总共会被禁赛三场,他将会错过接下来主场同皇家社会、客场同皇马的国家德比,以及主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

(小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