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迪巴拉2球铁闸建功 MSN齐哑火尤文3-0巴萨

2017-04-12 08: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迪巴拉2球铁闸建功 MSN齐哑火尤文3-0巴萨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1/4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西甲豪门巴萨。上半场比赛,迪巴拉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基耶利尼再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3-0巴萨,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

这将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8次交手。此前尤文图斯取得2胜2平3负,进7球失10球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15赛季欧冠决赛,当时巴萨3-1击败尤文夺冠。尤文图斯在欧战历史上与西班牙球队交手过51次,尤文18胜13平20负稍处劣势。而巴萨与意大利球队在欧战赛场交手过46次,巴萨23胜14平9负占据上风。

第3分钟,迪巴拉在前场被伊涅斯塔踢倒,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伊瓜因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得到。第7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回传给后方的迪巴拉,迪巴拉转身左脚射门,皮球入网,尤文图斯1-0巴萨。第15分钟,尤文图斯后场大脚长传,被出击的特尔施特根得到。

第17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前15米处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第18分钟,内马尔在后场踢倒迪巴拉,尤文图斯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入禁区,未能形成威胁。第21分钟,梅西在前场直传给插到禁区左侧的伊涅斯塔,后者推射远角,被布冯扑出底线。第22分钟,曼朱基奇的倒三角传球,迪巴拉禁区左脚顺势打球门左下角球进,尤文2-0巴萨。第28分钟,阿尔维斯因为踢倒伊涅斯塔吃到黄牌。

第37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下底,一扣,禁区回做,皮亚尼奇直接打门打飞了。第40分钟,伊涅斯塔发出角球,马蒂厄头球没有顶上劲,布冯轻松将球打出。第41分钟,赫迪拉倒三角传球,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断球。第44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左侧边角撩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打出,被队友解围出底线。第45分钟,尤文联系得到两次角球机会,但是未能形成威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巴塞罗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人员调整,21号戈麦斯换下了24号马蒂厄。第46分钟,梅西的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7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前偏右的位置得到射门机会,但是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9分钟, 马斯切拉诺中路直传,苏亚雷斯停球转身,布冯出击扑脚下球成功。

第52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前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但是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53分钟,苏亚雷斯铲倒阿尔维斯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面对特尔施特根的射门被扑出。第5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出,基耶利尼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弹入球网,尤文3-0巴萨。

第57分钟,伊涅斯塔踢倒皮亚尼奇吃到黄牌。第67分钟,梅西直传,苏亚雷斯转身摆脱了基耶利尼打斜射,皮球出了底线。第73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夸德拉多下,勒米纳上。第79分钟,战术角球,戈麦斯的传中,布冯单拳将球击出禁区。第81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迪巴拉下,林孔上。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3-0巴萨,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73分钟 18-勒米纳),21-迪巴拉(81分钟 28-林孔),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23-乌姆蒂蒂,24-马蒂厄(45分钟 21-戈麦斯)/4-拉基蒂奇,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