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布冯欧冠9战7零封 尤文魔鬼主场仍赛季不败

2017-04-12 08: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稳!布冯欧冠9战7零封 尤文魔鬼主场仍赛季不败

最近的五个赛季,尤文在意甲独霸,连续获得意甲冠军,斑马军取得佳绩的背后离不开他们恐怖的主场成绩。截止到目前为止,尤文在意甲已经获得主场32连胜。而在欧战中,尤文图斯的主场战绩也非常恐怖,欧战主场22场不败,欧冠主场18场不败。同时布冯这位39岁的老将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本场比赛是其欧冠生涯的第45次零封,同时也是他本赛季在欧冠的第7场零封。

尤文的主场成绩十分高光,在上一轮主场击败切沃后,斑马军本赛季在意甲主场保持全胜,同时在意甲32场主场全胜,这一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巴萨在1958年到1960年创造的联赛主场39连胜的成绩。

尤文不仅在意甲赛场主场成绩出色,而且在欧战中的成绩主场成绩也非常高光。加上本场3-0赢下巴萨,尤文在欧战主场已经连续22场保持不败,同时在欧冠中主场连续不败的场次也达到了18场。上一次尤文在欧战中主场输球还是在2013年,当时尤文在主场0-2输给拜仁。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在欧冠主场连续18场不败的成绩也刷新了斑马军在欧冠历史上主场连续不败的纪录。

本场比赛完成零封,布冯居功至伟,他全场比赛贡献四次扑救,其中扑出了伊涅斯塔与苏亚雷斯的必进球。而加上这场比赛的零封,布冯本赛季欧冠联赛出战9次,零封7场,只被里昂和塞维利亚各打进过1球。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布冯104次欧冠比赛中实现的第45次零封。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