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对丢点致歉 感觉是来上港后最好的一场

2017-04-12 08: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斯卡:对丢点致歉 感觉是来上港后最好的一场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1日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上港客场0比1负于对手。赛后奥斯卡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来上港之后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很遗憾,我罚丢了两个点球。不过我觉得这不会影响到我接下来的信心。”

对于两个点球,奥斯卡表示:“我觉得第一个球守门员作出了非常好的扑救。我在训练中罚进过很多点球,第二次主罚点球的时候,教练和队友给了我信心。但是又没有罚进。这是我来上港之后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我罚丢了两个点球。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比对方好。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对于罚丢点球,奥斯卡表示了歉意,“当我罚丢第二个点球的时候,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继续战斗。90分钟比赛结束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虽然我罚丢了点球,但队友知道我踢得还不错。”

谈到是否会影响到自己信心的问题,奥斯卡表示:“不会的,这就是足球,有时候能进两个球,有时会错失两个进球机会。现在需要睡个好觉,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