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国安旧将梅开二度 FC首尔3-2赢赛季首胜

2017-04-12 08: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前国安旧将梅开二度 FC首尔3-2赢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在坎贝尔敦体育场,前三轮全败垫底的FC首尔,依靠前北京国安球员德扬的梅开二度以及李硕贤的一个入球,3-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队。四轮战罢,FC首尔和西悉尼流浪者队同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四位,如此一来,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的晋级形势豁然开朗。

开场仅4分钟,FC首尔便取得进球。毛里尼奥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前点的S-科尔,但皮球被站在大禁区弧内的黄基旭拦截,然后回传做球,李硕贤30米外右脚劲射,皮球窜入球门左角,FC首尔1-0领先。不过第7和第15分钟,毛里尼奥和曾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德扬都吃到黄牌。李硕贤结束个人历时一年的球荒,他上一次破门得分还是2016年4月10日在K联赛客场对阵全南天龙队时取得进球。

第41分钟,S-内维尔在大禁区边缘推倒毛里尼奥,斯里兰卡籍主裁判加米尼鸣哨判罚点球。德扬操刀主罚右脚推射打球门右角踢出半高球,扬耶托维奇虽然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前国安前锋踢出的点球速度和力量俱佳,皮球入网。FC首尔半场结束时2-0领先西悉尼流浪者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70分钟,朴玟奎前场左侧界外球掷出,德扬得球大禁区左角处利用个人技术摆脱替补出场的哈米尔,左肋26米处右脚劲射近角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0,德扬在亚冠赛场的总进球数达到了27个,从而与沙特的阿尔沙姆拉尼并列赛事历史射手榜次席位置。第77分钟,巴库斯肋部直塞,楠神顺平右路前插底线前传倒三角,安东尼斯包抄8米处右脚推射低平球扳回一分。补时第2分钟,替补出场的N-马丁内斯左路传中,疑似处于越位位置的斯科特小禁区边缘头槌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2。此前在亚冠3连败的FC首尔3-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队取得首胜。(卓奥友)

西悉尼流浪者队:20-扬耶托维奇;3-克利斯比、22-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2-S-科尔(66’10-N-马丁内斯)、12-S-内维尔(46’5-哈米尔);17-博尔达、15-巴库斯;24-安东尼斯、14-楠神顺平、6-尼科尔斯(66’8-迪马斯);23-斯科特

FC首尔队:1-刘贤;5-奥斯马、2-黄贤秀、20-郑仁焕;88-李奎鲁、23-李硕贤(89’15-金元植)、29-黄基旭、33-朴玟奎;8-李相湖(90’32-金汉吉)、34-毛里尼奥;9-德扬(82’14-赵汕镐)。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