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德莱德爆冷3-1济州联 江苏本组一枝独秀

2017-04-12 08: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阿德莱德爆冷3-1济州联 江苏本组一枝独秀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在济州世界杯体育场,之前小组垫底的阿德莱德联队在客场爆冷3-1击败济州联队,取得了本队在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目前阿德莱德联与济州联同积4分,而济州联正赛6场不败记录被终结,并且他们的近7场亚冠比赛仅有1胜。这样的结果意味着江苏FC队将提前两轮锁定本组头名晋级亚冠16强。按照目前形势来看,江苏FC在16强赛的对手将是上海上港或者浦和红钻。

开场仅7分钟,阿德莱德联就取得进球。希里奥前场从马格诺脚下断球,大禁区内射门击中左立柱弹出,金在成右肋27米外右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就此攻破前东家的城池,阿德莱德联1-0领先。不过仅仅2分钟后,济州联队就扳平比分。李昌珉大禁区左侧挑球到门前,马格诺小禁区边缘力压加鲁西奥头球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之后,济州联队在半场结束前至少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

第49分钟,加鲁西奥右侧角球开到远端,李昌根贸然出击没能拿到皮球,麦高文高高跃起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弹地球建功助阿德莱德联2-1领先。第65分钟,金在成右路横传,麦克格里包抄小禁区边缘弹射被李昌根挡出,倒地的麦克格里左脚扫射破门,阿德莱德联3-1领先。最后阶段,济州联队对阿德莱德联形成围攻,但客队门将加莱科维奇表现神勇,尤其是补时阶段至少两次扑出对方极具威胁的射门。最终,阿德莱德联队客场3-1击败济州联队全取三分。(卓奥友)

济州联队:21-李昌根;37-金源一、4-吴范锡、6-朴珍铺(66’6-朴珍铺);22-马格诺(46’9-陈成昱)、24-文相润(57’10-托斯卡诺)、14-李昌珉、17-安铉范;8-约万诺维奇;40-李灿东、88-门迪

阿德莱德联队:1-加莱科维奇;2-马罗内、4-麦高文、5-雷根、19-加鲁西奥;7-金在成、8-伊赛亚斯、18-麦克格里(90’24-奥道尔蒂);17-米鲁斯尼奇(79’12-奥基昂)、9-迪亚瓦拉、11-希里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