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3外援破门苏宁3-0钢巴 4连胜锁定头名出线

2017-04-12 08: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3外援破门苏宁3-0钢巴 4连胜锁定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4月11日19点35分,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H组的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特谢拉先拔头筹,拉米雷斯扩大比分,另一位外援洪正好利用头球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3-0战胜大阪钢巴,由于济州联在主场1-3负于阿德莱德联,这样取得四连胜的江苏苏宁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江苏苏宁在前3战中取得全胜,领跑积分榜,上一轮比赛,江苏苏宁在客场1-0击败了大阪钢巴。不过江苏苏宁此前两次亚冠主场面对日 本球队却是1平1负未有胜绩。2013年在主场是0-0与仙台七夕交了白卷,上赛季小组赛又是在主场1-2败给了FC东京。大阪钢巴,作为亚 冠联赛常客,与中超球队交锋频繁,此前共有7次作客中国的经历,战绩为2胜1平4负,其中最近2次作客都以输球收场,2015赛季半决赛 作客广州1-2不敌广州恒大,上赛季小组赛又以相同比分败给了上海上港。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苏宁打破僵局,特谢拉前场断球一路向前,禁区内面对门将打上角得手,苏宁1-0钢巴。第6分钟,苏宁再次进球 ,特谢拉外围拿球起球打门,球被防守球员挡后落到了禁区内,拉米雷斯禁区内插上垫了一脚破门,苏宁2-0钢巴。第10分钟,远藤保仁 外围拿球直接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一分钟后,周云右路和吉翔配合后的传中,禁区左侧特谢拉插上直接垫到中路,球被后卫大脚 解围。

第21分钟,拉米雷斯中圈长传左路,吉翔左路得球低平球给到插上的吴曦,吴曦停球稍大被回防队员解围出底线。特谢拉角球给到中路 ,洪正好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特谢拉任意球传到禁区,洪正好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苏宁取得进球,特谢拉任意球给到中路 ,洪正好头球吊进右侧,苏宁3-0钢巴。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3-0领先大阪钢巴。

下半场比赛,大阪钢巴率先换人,藤春广辉上场换下三浦弦太。第52分钟,吴宰硕右路传中球,高木彰人禁区内倒钩打门高出横梁。第 59分钟,井手口阳介边路传中,周云头球顶到外围,初濑亮直接打门被张思鹏扑出。第66分钟,苏宁换人,张晓彬替下了刘建业。随后 苏宁获得前场定位球,特谢拉任意球给到中路,洪正好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8分钟,苏宁继续换人,R马伤愈替补吉翔出场。

第71分钟,杨笑天断球向前给,马丁内斯禁区左侧插上打门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苏宁右路进攻,藤春广辉手球犯规吃到了黄牌,苏 宁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李昂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奔近角,球被东口顺昭扑出底线。第80分钟,洪正好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扑出,马丁内斯跟进头球补射也被东口顺昭拿到。补时阶段陶源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主场3-0战胜大阪钢巴。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李昂,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天(90’20-张新林),8-刘建业(66’12-张晓彬),7-拉米雷斯,13-陶源,22-吴曦,24-吉翔(68’9-马丁内斯),10-特谢拉

替补:1-顾超,9-马丁内斯,11-谢鹏飞,12-张晓彬,20-张新林,39-杨博宇,40-戈伟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2-三浦弦太(45’4-藤春广辉),3-法比奥,5-丹羽大辉,7-远藤保仁,8-井手口阳介,20-长泽骏,22-吴宰 硕,35-初濑亮(68’38’堂安律),37-高木彰人,39-泉泽仁(77’25-藤本淳吾)

替补:4-藤春广辉,6-金正也,16-田尻健,25-藤本淳吾,32-野田裕喜,36-市丸瑞希,38-堂安律。

(佐罗)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佐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