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8分杜兰特16+10 爵士6人上双止勇士14连胜

2017-04-12 08: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28分杜兰特16+10 爵士6人上双止勇士14连胜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勇士队主场以99-105负于爵士队,结束了14连胜。其中,汤普森本场轮休,而库里则是贡献了28分4助攻,杜兰特16分10篮板6助攻,爵士队6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后):32-33、17-18、25-23、31-25。勇士队:库里28分4助攻,杜兰特16分10篮板6助攻,麦基11分6篮板。爵士队:英格尔斯11分7助攻,希尔20分5助攻,约翰逊19分5篮板5助攻,戈贝尔17分18篮板,马克16分5助攻。

此前库里因为训练撞伤了左膝盖缺席,本场萌神复出,但汤普森轮休,马特-巴恩斯因伤缺席。爵士队的海沃德,胡德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开场之后,爵士队以11-4领先,其中希尔贡献了5分。此后,麦考、库里和格林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将分差缩小为3分。首节砍下了10分的希尔又是连得5分,但库里进入开挂模式,他命中3分之后,又率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萌神”单节砍下了15分。由于最后1分30秒爵士队没有得分,首节爵士队以32-33落后1分。

第二节,爵士队开局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暂停之后,英格尔斯上篮,博伊博伦扣篮得分,爵士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杜兰特登场,可是勇士队连续3次进攻不进,勇士队被迫暂停。重新换上库里之后,他命中3分,带领勇士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随着库里命中第5个三分球,勇士队第二次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砍下21分的库里帮助勇士以51-49领先。

第三节,勇士队开局后连得4分,希尔命中3分,英格尔斯打三分连得5分,帮助爵士队稳定住局面。本节中段,爵士队打出一波小高潮,马克和埃克萨姆先后命中3分,一波8-0的小高潮之后,爵士队反超了6分。幸好,杜兰特在这一节中得到了8分,而且库里再中3分。三节结束,两队战成74平。

第四节,杜兰特连得4分,老将乔-约翰逊命中3分,打破爵士队得分荒,“绝杀乔”带领爵士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伊戈达拉和韦斯特连续得分,但是爵士队又是一波7-2的小高潮逼迫勇士队请求暂停。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钟时,勇士队回敬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其中麦卡杜命中了3分球。戈贝尔暴扣得分,之后他封盖克拉克,约翰逊命中追身三分。最终,勇士队主场以99-105负于爵士队,结束了14连胜。

爵士队首发:希尔、迪奥、英格尔斯、戈贝尔、埃克萨姆

勇士队首发:库里、格林、麦考、杜兰特、帕楚利亚

(鸾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鸾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