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擦枪准备季后赛 三分各种准大空篮却上不进

2017-04-12 08: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擦枪准备季后赛 三分各种准大空篮却上不进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进入了收官阶段,金州勇士在主场以99-105不敌爵士。全场比赛,库里三分球8投6中得到了28分4篮板4助攻。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库里提前把自己的火枪校好了瞄准镜,今天他从一开场就手风极顺。在爵士开场各种飚进的情况下,库里先是和杜兰特连续传球后命中三分,之后又飚进后撤步三分,在利用层层掩护,跑出空位完成接球上篮后,库里又在右侧45度接球命中高难度三分。首节比赛,库里三分球3投全中砍下15分,帮助勇士紧追比分。

而在第二节前半段替补在场打出得分荒,被爵士再次拉开比分时,库里登场后,先是利用帕楚里亚的掩护接球命中三分,很快又面对希尔再次命中后撤步三分,在爵士加强了对他防守的时候,戈贝尔和希尔在边线对库里进行夹击眼看就要摔倒出界的情况下,库里一个长传准确甩给了篮下的帕楚里亚,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命中,帮助勇士领先结束上半场。

尽管第三节比赛里也有关键三分命中,还给麦基送出精彩的空接暴扣,但是他先是错失了轻松的反击上空篮的机会,之后还被英格尔斯强打命中,尽管他防守十分积极,对马克进行了十分严密的贴身防守,还有大范围第跑动协防,但是爵士的攻势不减依旧紧追不舍。末节比赛,勇士替补打的相当不错,也可能是出于保护,库里也没再登场,爵士凭借着整体的攻势拿下了比赛。

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对于大的形势没有任何影响,重要的是库里本场的状态十分出色,这对于即将到了的季后赛来说是个不错的信号。

(阿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