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将缺席收官战 刺眼!他不在骑士本季0胜7负

2017-04-12 08: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将缺席收官战 刺眼!他不在骑士本季0胜7负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常规赛收官战继续缺阵。

除了詹姆斯,凯里-欧文也是出战成疑。骑士队此举是为季后赛蓄力,现在争夺东部第1的主动权并不在卫冕冠军手中。

自2007年开始,詹姆斯就没有缺席过常规赛收官战。而本赛季他缺席的比赛,骑士队0胜7负没有胜绩,包括周二客场通过加时赛不敌热火队。

周四骑士队将回到主场对阵猛龙队。如果赢球的话,将完成对猛龙队的横扫。即使输球,两队战绩将会持平,而骑士队因相互战绩占优,所以排名也会比猛龙队高。换言之,卫冕冠军已锁定东部第2。

东部第1的主动权在凯尔特人队手中。绿军常规赛收官战将面对雄鹿队,如果赢球便能拿到东部第1。

现年32岁的詹姆斯本赛季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6.4分8.7助攻8.6篮板1.2抢断的数据。

近10场5胜5负,骑士队近况不理想,但主帅泰伦-卢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的球队将为本周末开打的季后赛做好准备。“我认为我们准备好了,”卢说道,“我们仍是1支有能力的球队。”(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