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库里遭勒布朗朋友圈排斥 萌神蹿红气坏保罗

2017-04-12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几年,勇士球星库里成为NBA里人气最高的球星,然而很多同行却对他不屑一顾,表示蔑视,今天美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电台节目中揭开了其中的内幕。

汤普森先聊到勒布朗和库里的关系,二人过去曾是朋友,库里在大学出名那年,勒布朗曾不止一次现场追看过库里的比赛。后来他还邀请库里去他的训练营做投篮指导。然而,二人的关系如今却发生了改变,上赛季总决赛有一个罕见的画面,在勒布朗完成对库里的一次封盖后,他对着库里大喷垃圾话,这是非典型的现象。

马库斯-汤普森表示:“库里并不介意,他欢迎所有这一切,并以此为自豪。一些球员可能会说‘勒布朗不应该这么做。’而库里是那种不会抱怨的球员,并为此自豪。他希望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结束时说,我从没有卷入到这些事。”

“他和勒布朗的关系,怎么说,有一些方面是比较奇怪的。曾经,他们是大哥和小兄弟,勒布朗是一个导师式的角色。他是库里的超级粉丝,他去看了戴维森学院的比赛,即使库里进入了NBA,他们之间仍存在的这样的时刻,勒布朗会看着库里,油然而生一种‘哇!’的感叹。而之后,库里有点挑战到勒布朗的地位了,对于库里来说,这部分让他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就意味着,你我之间必须不和?他爱勒布朗,敬重勒布朗,他觉得‘外界都在分裂我们,所以你我之间就非得要彼此蔑视?我还以为我们以前关系不错啊?’这就是库里和他的阵营内心的想法,为什么当我做这一切时,你就不喜欢我了?而我基本上就是在敬重你所做的一切、而后跟随你这个榜样前进啊?不仅仅只是勒布朗一个,库里希望被他们这些人所接受,这是他曾努力尝试的。希望他们能说‘你是我们中的一员。’然而看起来,他们不想给他这个机会。”

为什么呢?库里还需要再做些什么才能得到这些人的认可?

马库斯-汤普森:“一般来说,我觉得这主要是因为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库里质的飞跃超过了太多太多的人,有太多太多的人永远不会得到像库里现在得到的这种级别的崇拜喜爱……他们不喜欢这个事实。那些准名人堂球员会说,‘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这么膜拜过。’”

那么,具体都是哪些球员有这样的想法?

马库斯-汤普森:“快船上下每一个人……保罗就是其中之一。保罗曾是库里的学习榜样,他通常在二人的交锋中占统治地位,他本是下一拨总冠军得主,但突然之间,一切成了库里的……这个关系也是类似前面说的,库里觉得‘噢,为什么,你是我的榜样啊,’一下子,他就被榜样给蔑视了,库里遇到太多这样的事情了。”

另外,马库斯-汤普森也谈到维斯布鲁克,二者倒没有什么更多的关系,汤普森表示,维斯布鲁克就是纯粹不喜欢库里而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