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冠军 “枣蜜”为刘诗雯提前过生日

2017-04-12 10:0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夺亚锦赛女团冠军 刘诗雯提前收生日礼物

广州日报无锡4月11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今天在无锡体育馆决出了女团冠军,中国女队以3比0横扫日本女队,其中广州籍里约奥运冠军刘诗雯负责打头阵,她以3比1力克年仅17岁的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 

 4月12日,刘诗雯将迎来26岁生日,不少“枣蜜”在观众席亮出横幅给偶像送上祝福。原来,这是刘诗雯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过生日,因为往年这个时间几乎都是备战世乒赛的封闭训练。对于数以百计的球迷在赛场上给自己庆生,刘诗雯坦言非常开心。

至于生日愿望,她表示要回去认真想一想,“先保密”,她甜笑着说。这是刘诗雯经历了年初的禁赛风波后参加的首项国际比赛,距离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已超过半年。接下来,刘诗雯还要参加女单项目,她庆幸自己并没有因为世界排名消失而要从资格赛打起。明天下午,中国男队将与韩国男队争夺男团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