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奥斯卡两失点难以置信 浦和主场复仇成功

2017-04-12 10: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第四轮,日本的浦和红钻在主场迎战中国的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4分钟,前锋席尔瓦为浦和打破僵局,下半场奥斯卡连续罚失两个点球,最终上港以0-1落败,这也是上港在今年亚冠的首场败战。

日本的《GEKISAKA》表示,本赛季冬窗以亚洲足坛史上最高身价纪录(6000万英镑,当时市值约86亿5千万日元)加盟上港的“80亿男”奥斯卡在日本无法发挥出与其身价匹配的水准,令人难以置信地两次主罚点球失败,亲手断送了上港获胜的良机。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浦和的国家队门将西川周作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场胜利对于浦和来说非常有意义。西川的扑救很漂亮,他的实力稳定地发挥了出来。远藤航也不错。”

西川在赛后表示,可以在今天弥补3月15日客场和上港比赛时,自己亲手造成的过失很开心:“赛前就想着绝对要让球迷展开笑颜。尤其是下半场,他们的强力应援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最近在国家队失去主力位置的他,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得到哈利霍季奇的赞赏无疑有利于他再度回归主力。报道指出,浦和凭借这场胜利,以3胜1负的战绩积9分反超上港位于小组第一。

日本网友也对浦和绝杀上港兴奋不已,吐槽奥斯卡明显是“水土不服”,“为了前途着想还是应该趁早回到英超踢球”,“浦和不愧是J联赛的骄傲”,“奥斯卡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男主角,亲手送上港败仗”,“80亿男2度罚失点球,哈哈哈哈哈”,“难道奥斯卡是安插在上港的浦和内线?!”但是也有不少人客观地指出,“整体实力,上港明显在浦和之上,赢得很侥幸”,“槙野智章等日本国脚的表现太差劲了,赢了全是因为对手莫名其妙的失误”,“浦和虽然对上港做了足够的战术研究,但这场胜利基本是对手自杀式失误所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