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亚冠大胜夺关键转折点 夺冠赔率已名列前茅

2017-04-12 10: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江苏足球的历史上,前两次征战亚冠都在小组赛阶段折戟,不过这一尴尬的纪录终于在昨晚被打破,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3:0大胜日本大阪钢巴队,由于同组的济州联1:3不敌阿德莱德联,苏宁在获得出线的同时,也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本赛季苏宁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令人振奋,小组赛踢了4轮,苏宁4战全胜,体现了中超强队的风范。同时,苏宁的表现也为中国足球挣得了荣誉,这是中超球队第一次在亚冠小组赛上四战全胜提前两轮出线,昨晚比赛之后,苏宁在亚冠的夺冠赔率,也已经名列前茅。

昨晚面对大阪钢巴的比赛,苏宁不仅在比分上取得了完胜,在场面上也占据着绝对主动,几乎每一次进攻都能形成威胁,如此犀利的苏宁队,我们已经好久不见了。当然,这样的反差是相对联赛而言,中超进行了4轮,苏宁1平3负,形势极为被动,其中的原因,有全队过多的伤病和停赛造成的困扰,也有两线作战队伍分心带来的影响。

昨晚的亚冠比赛之前,苏宁主帅崔龙洙就表示,希望亚冠的出线能成为球队在联赛中的转折点,尽快追回失去的分数。通过一场3:0的大胜,苏宁不仅找回了信心,也找回了状态,更为有利的是,早早锁定小组第一,将使得苏宁可以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联赛中。

随着特谢拉的禁赛结束以及R马的伤愈归队,苏宁将迎来全主力的阵容,昨天的比赛,R马在下半场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崔龙洙是希望他能尽快找回比赛的状态,为联赛做准备。从R马上场后20多分钟的表现来看,有一次势在必得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住,他身体的灵活性已经较赛季初有了很大的好转,但他的竞技状态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找回。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光创造了江苏足球征战亚冠的历史,也将使得球队一扫颓势,以高昂的斗志去应对中超联赛,这样的转折点来得正是时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