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打包那不勒斯双星 3000万镑揽意甲进球机器

2017-04-12 10: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夏窗补强盯上了那不勒斯,打算挖走该队两名球星,分别是前锋默滕斯和边后卫海萨伊。据悉,为了签下默滕斯,曼联打算出资3000万英镑。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过范加尔的教鞭,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随后砸1.5亿英镑签下了博格巴、伊布、姆希塔良和拜利。虽然曼联的成绩有所好转,但锋无力是不争的事实,除了伊布能够值得信赖以外,其余球员难进穆里尼奥的法眼。正是锋无力,导致曼联本赛季英超联赛战绩不理想,30场联赛仅打进46球,是积分榜前七进球数最少的,甚至比排在第七位的埃弗顿还少了11球,更别提进攻力最强的利物浦,曼联足足比死敌少了22球,这也是难以英超联赛争四的真正症结。

今年夏天,曼联肯定会加强锋线,此前有消息传闻,穆里尼奥打算引进格列兹曼和卢卡库。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称,默滕斯成为曼联引进前锋列单上的一员,上周末那不勒斯客场3-0大胜拉齐奥的意甲联赛,穆里尼奥派出红魔球探现场考察了比利时杀手,这场比赛他首发出场,踢了83分钟,没有进球。默滕斯现年29岁,能够在前场司职多个位置,除了前锋和边锋外,还可以担任10号球员,2013年夏天从埃因霍温转会至那不勒斯,至今出场177次,打进60球助攻43次。

需要指出的是,默滕斯本赛季突然大爆发,代表那不勒斯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26球助攻12次,其中欧冠赛场出场8次,打进5球助攻4次。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正在进行续约谈判,但比利时球星索要的薪水,俱乐部难以满足,导致续约谈判没有任何进度。如此情况下,曼联打算趁机“勾搭”走默滕斯,甚至有意直接激活他的合同毁约金将其签下。据悉,默滕斯的合同毁约金为3000万英镑,曼联可以接受。

除了默滕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对他的队友海萨伊感兴趣,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右后卫,阿尔巴尼亚国脚,出道于恩波利,2015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迄今为止,海萨伊代表那不勒斯出场81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8次。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将他视为曼联右后卫未来的主力人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