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高层分裂!倒温派雄起:放弃温格吧!

2017-04-12 11: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耻辱性的不敌水晶宫之后,用“风雨飘摇”已经不足以形容阿森纳七零八落的现状。球员的盟友,球迷的抗议,高层的犹豫不决,把这家北伦敦俱乐部裹挟在了舆论的旋涡正中。《每日邮报》就报道称,目前阿森纳高层就温格去留已分裂成两派。

0-3输给水晶宫之后,温格表态表示自己无意离开阿森纳,但是阿森纳的高层已经不像以往那样稳固的支持他了。在阿森纳高层里,已经有一批要员希望不要再给温格提供新的合同了。这让阿森纳和温格续约的问题,在最后几周,也无法得到一个肯定的结论。

《每日邮报》称,外界都在揣测阿森纳高层希望给温格一个机会来决定自己的未来,但随着阿森纳成绩的崩溃,这逐渐成为了一个双向的决定,阿森纳高层也犹豫不决起来,分裂成了两派,到底续不续约温格?这个肥皂剧可能会一直上演到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