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回应穆帅致歉:我们两个聊过了 永远祝福曼联

2017-04-12 11: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国名将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告别了曼联,转战美国大联盟。在小猪离开后,穆里尼奥还曾经公开表达过对他的歉意,小猪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此事,并且继续表示会坚定的支持曼联。

小猪离开曼联后,穆里尼奥曾经公开在新闻发布会上向他致歉,穆帅说:“巴斯蒂安是一位我为自己曾经对他做过的事情感到抱歉的球员。在他离开之前,我告诉他的最后一件事是‘我之前对待你的方式不对,现在我必须做对的事情。’所以当他要求我让他离开时,我只能说yes,你可以离开,因为我曾经对他所做的那些事,我不能再做一次了。所以我对他感到抱歉,他也知道这一点。”

谈及此事,小猪说:“穆帅和我聊过这些,我认为这也可以证明他的性格。当然,最后的结局对于我们两个人都有些不幸,但是我仍然由衷的祝福曼联,希望他们能晋级欧冠,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观看曼联德邦比赛,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赢下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尔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