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皇马没有BBC照样很强 他们将会问鼎西甲

2017-04-12 11: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安切洛蒂将率领拜仁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帅表示皇马没有BBC一样很强,同时打趣说,如果有可能,他希望BBC都不能出场。

安切洛蒂说道:“我这赛季也看了不少皇马的比赛,我认为我对BBC还是很了解的。皇马本赛季对BBC的使用非常好,我认为皇马将会赢得联赛冠军。不过皇马没有BBC也不成问题,我认为齐达内也是这么想的。

安切洛蒂继续说道:“我个人希望BBC明天不能出场,希望C罗坐在替补席上,本泽马在看台上,而贝尔则在家里观看比赛。”

对于出战成疑的莱万,安切洛蒂说道:“莱万只训练了20分钟,因为他的肩膀有些问题,不过他恢复的很好,明天我们会把他带进球队的大名单当中。如果确实没有问题,他就会出场,如果他的伤还不好,就不会派他出场。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好起来,但是不管怎样我们的战术都不会改变,没有莱万我们依然非常强大。”

由于曾经执教过皇马,因此安切洛蒂对对手非常了解,对此安帅表示:“彼此了解并不是什么好处,不过也不是坏处。我不知道齐达内会用什么战术,所以我会专注于我们自身怎么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