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曼联妖星11岁作文曝光 儿时梦想已经实现了

2017-04-12 11: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球星拉什福德近日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自己11岁的照片和当年写下的一篇小作文。11岁的拉什福德便励志要做一个职业球员,为曼联效力,如今一切全都实现了,这样励志的故事也引来了球迷的热议。

当年关于未来目标的小作文

拉什福德晒出的照片中,他正穿着一件曼联的球衣,双手掐腰。最有趣的还是那篇小作文,拉什福德写道:“我希望无论在学校里与学校外,我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尤其是作为一个球员的生涯。我希望拥有一种不同于常人的生活方式,我希望我的家人与我身边的人能够为我骄傲,我的生活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而我希望在曼联实现自己的梦想。”

如今拉什福德已经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不知看球的朋友们,是否还记得11岁时的梦想,如今有没有实现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尔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