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内马尔求助心理医生 屡屡惹祸神医破先例

2017-04-12 11: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进入赛季冲刺期,内马尔却因为情绪失控招致联赛禁赛。不冷静的头脑有可能成为影响内马尔发展的障碍。而巴西前锋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阿斯报》等多家西媒透露:内马尔已经向恩里克的私人心理医生求助。

内马尔本身就是个情绪化的人,当年在桑托斯踢球时,内马尔就为自己打造张扬的发型,但是来到巴萨,在梅西身边踢球,巴西前锋不仅没有学会小跳蚤的内敛,年龄的增大使得自己没有变的更加成熟,反而屡次出现染红行为。

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内马尔吃到的第二张黄牌根本就是没必要的犯规,而且吃到红牌不仅没有脑子清醒,反而变本加厉向裁判鼓掌发泄心中的怨气。此前欧冠联赛主场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在急需要进球的情况下,内马尔故意侵犯马基尼奥斯,险些被红牌罚下,如果最终巴萨10人应战,根本无法逆转PSG。而此前在国家队中,内马尔也惹过祸,2015年美洲杯对阵哥伦比亚,内马尔最后时刻染红下场,而且还引发了两队的群殴。

内马尔自身压力过大,而且本人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不得不向心理医生求助。而恩里克的心理医生华金-巴尔德斯过去一向是标榜自己不对球员提供治疗服务,但是这一次破例,接受内马尔的邀请,可能是得到了恩里克的默许。未来三场联赛比赛,内马尔都无法出战,或许这段时间里,内马尔可以好好的静静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