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羽球赛鲁恺黄雅琼晋级 张楠组合混双一轮游

2017-04-12 15: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启幕,中国队有喜有忧。鲁恺/黄雅琼轻松闯过混双首轮,张楠/李茵晖则遗憾出局,里约奥运冠军阿马德/纳西尔也在首轮被淘汰。

混双进行了首轮的部分比赛,中国队一喜一忧。3号种子鲁恺/黄雅琼正常发挥,他们只用了36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7直落两局淘汰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则发挥欠佳,他们以0比2(17比21、9比21)不敌韩国的金基正/申昇瓒,这场比赛只进行了30分钟。

同样在首轮被爆冷的还有里约奥运冠军得主、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他们以0比2(14比21、16比21)负于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随着张楠/李茵晖的出局,本次赛事中国混双只剩下鲁恺/黄雅琼。

女子双打结束了资格赛,中国的包宜鑫/于小含参赛。作为资格赛的3号种子,中国组合在首轮轮空,第二轮遭遇新加坡的ONG REN-NE/黄嘉盈,包宜鑫/于小含和对手激战了51分钟打满三局,最终先丢一局的包宜鑫/于小含以2比1翻盘获胜,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0、21比19。在女双首轮,包宜鑫/于小含将对阵澳大利亚的玛帕萨/索梅维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