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办系列活动为环湖赛造势

2017-04-12 15:3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海办系列活动为环湖赛造势

本报讯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仪式日前在青海体育中心举行。当日,40辆赛事摩托车正式交接赛事组委会。围绕环湖赛倒计时100天,赛事组委会正着手举办第二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环湖赛有奖征文、环湖赛书画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为第十六届环湖赛营造声势。

15年来,环湖赛组委会以国家“一带一路”、生态建设、全民健身战略为指导,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体现国际水平、具备中国特色的百年大赛为出发点,把环湖赛打造成中国自行车运动的靓丽名片。

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表示,组委会将以赛事为平台,推动青海体育产业做大做强,不断推进赛事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进程,全力打造“自行车运动名省”,努力实现“百年环湖梦”,使环湖赛成为中国自行车运动的盛典。(刘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 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