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没0-4输巴黎那么糟 恩里克:不信会逆转

2017-04-12 15: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在客场0-3输给尤文,球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处于劣势。输球让巴萨球员羞愧难当,因此全队仅有小白以及主帅恩里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小白乐观的认为这次0-3输没有上次0-4输给巴黎后那样的绝望。而恩里克则表情凝重的表示球队很难逆转。

小白说到:“我们的表现非常糟糕,尤其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而在欧冠这样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得到惩罚,两个丢球就是明证。在下半场,我们需要作出改变,我们在下半场的发挥配得上一个进球,但是最终我们无功而返。角球丢球?通过角球丢球不可避免,尤文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巴萨曾在欧冠1/8淘汰赛中0-4输给了巴黎,而本场比赛又0-3输给尤文,伊涅斯塔也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对比:“现在的感觉没有当时在巴黎输球那么糟糕透顶,但是我们会再来一场拼尽全力的淘汰赛。如果我们能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切,比赛还会有悬念,否则我们无法完成逆转。”

恩里克同样接受了采访:“今天的比赛就像我们在对战巴黎比赛首回合的最后的30分钟,球队踢得非常郁闷,上半场踢得很差,下半场我们找回了一点状态,但是还是被进了第三球。这是个很难熬的时刻。逆转?现在让我相信逆转会更加困难,我很难乐观起来,虽然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