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扑克大赛启动

2017-04-12 15:4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民扑克大赛启动

本报讯深受大众喜爱的传统赛事2017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首场比赛日前在金融街城隍庙广场举行,这标志着2017年赛事全面启动。同时,第二届中国扑克文化知识大赛启动,让广大扑克爱好者在享受智力运动的同时,增长知识。为了给北京冬奥会助力,营造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比赛休息时还开设了普及冰雪知识的公益课。

该项大赛已连续12年成功举办,弘扬了扑克文化,推广了智力运动,丰富了大众对扑克文化内涵的了解,搭建了大众健康娱乐、休闲互动的平台,大家在以牌会友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今年的大赛设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河南、辽宁、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JJ网络专区等18个赛区,线下、线上相辅相成,全方位满足广大牌友的不同需求。

赛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金融街街道办事处、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达扑克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扑克牌收藏委员会、华星辉煌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社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社 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