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遇强敌!LA超六称愿为菲律宾男篮出战

2017-04-13 09: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队遇强敌!LA超六称愿为菲律宾男篮出战

湖人队本赛季的表现实在难言成功,但球队的年轻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却表现得极其活跃,24岁的他目前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几个元老之一,而就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拥有菲律宾血统的克拉克森也透露了他加入菲律宾男篮并为其出战的可能性。

“我会使为菲律宾男篮效力成为现实的。”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克拉克森谈道。虽然出生在佛罗里达,但克拉克森的母亲是菲律宾裔,因此他也拥有菲律宾血统。

“在我征战NBA的这几个赛季里,我始终都能感受到菲律宾球迷对于我的支持与厚爱,所以我也希望回报一下他们,我很期待能为我的国家而战,”克拉克森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上世纪50、60年代的菲律宾男篮曾是一支称雄亚洲的劲旅,但在70年代之后,球队开始慢慢走下坡路。但如果克拉克森最终能够顺利被归化的话,克拉克森与布拉切的组合绝对会大大提升球队的实力,而中国男篮恐怕又会增加一个强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许继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