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从没说过要退役 夺不夺冠不影响我决定

2017-04-13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马刺队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的合同即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这位老将依然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吉诺比利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准备要退役,接下来会根据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来决定是否退役。

“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打算退役了啊,”吉诺比利告诉随队记者杰夫-麦克唐纳,“我一个赛季可能要被问及这个问题40次。但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打算退役的话,我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吉诺比利现年39岁,去年夏天他和马刺队续签了一份140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放眼当今联盟,吉诺比利是不折不扣的老人,只有孟菲斯灰熊的文斯-卡特年纪比他更大了。

吉诺比利补充道:“我的身体状态保持得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我的最终决定主要还是取决于我精神上的感觉。我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是什么程度,这方面的影响并不大。”

吉诺比利本赛季为马刺队出战6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5分2.3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尽管马刺队的战绩目前为61胜20负,但吉诺比利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低的39%。

冠军追求会是吉诺比利考虑职业生涯的一个因素,但并非决定性因素。吉诺比利表示,就算马刺队在季后赛中早早出局,自己也不会让这样的失望赛季影响决定。

“我不会说是否退役完全与此无关。但是否夺冠并不会改变我对未来的决定。”吉诺比利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