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否认为钱来中超:我是实诚人 暂不想回欧洲

2017-04-13 11: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有个别欧洲媒体报道称,山东鲁能外援佩莱是为了金钱来到中国踢球。对此,鲁能外援佩莱表示,这并不是当时采访的本意。

佩莱目前是鲁能队中拥有十分重要作用的外援,也是球队进攻的支点,对于今天个别欧洲的报道,佩莱坦言,“我是个诚实的人,钱是个很实际的问题,但我更懂得钱并不是一切。接受采访就是这样,我也许讲了一点小事,(这次采访中的极个别记者)一方面添油加醋,一方面删删减减,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然后放到他们的主页上。当时我还告诉他们,我在中国很开心,我将永远对鲁能心怀感激,我在鲁能在进步在提高在适应着这里的新生活。欧洲杯之后我拒绝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而选择鲁能,因为在这个人生阶段钱确实变得很重要。”

随后,佩莱表示,但话说回来,那个采访是一个类似于喜剧搞笑的节目,“当卡纳瓦罗、费雷拉来中国时,主持人也逼着他们说很多仅仅用于娱乐的话,并且开了他们的玩笑。这个节目是意大利的著名搞笑节目,有百万千万的忠实观众,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节目。当时参加这个节目,是去年9月份,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采访,只是一个非常随意非常不严肃的娱乐形式,根据我的理解,这应该就是中国常说的段子吧。观众们都是一笑而过,仅此而已。”

最后,佩莱表示,自己是一个诚实的人,从不撒谎。“我永远不会说鲁能的坏话,因为鲁能改变了我的人生,但是我必须恪守真诚。”佩莱甚至直截了当的表示,自己现在不想回欧洲,想在中国证明自己想为山东鲁能为鲁能球迷赢得一座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