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完成欧战百球里程碑 C罗的纪录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2017-04-13 11:31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历史第一人!C罗完成欧战百球里程碑,皇马2比1逆转拜仁

属于C罗的纪录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在4月13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拜仁主场迎战皇马。比达尔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射飞点球。

下半场C罗扳平比分,哈维·马丁内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77分钟C罗又接阿森西奥传中垫射反超比分,最终皇马客场2-1逆转拜仁。

本场在不利局面下梅开二度,C罗又实现了自己的新里程碑——首位在欧战中赛场打入100球的球员。

C罗完成欧战百球用了143场比赛,其中欧冠97球、欧洲超级杯2球和欧冠资格赛1球,曼联生涯打入16球,皇马生涯打入84球。

据《马卡报》报道,C罗赛后面对自己的纪录抛出了这么一番话:“我不知道谁质疑我,爱我的人是不会怀疑我的能力的。”

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则说,其实C罗有点“不开心”。

“因为他还获得了打进第三球的机会。像他这么有野心的人……我们现在想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因为联赛马上要来了。之后我们再来看看球队在次回合还得受怎样的苦。”

对于2比1的胜利,齐达内直言还不够。

“你永远不可能杀死淘汰赛。依靠我们的下半场表现,很显然若是能够再获得一球的话当然是更好了。若是能够再打进一球的话,一切都会改变。足球世界里的事情你永远无法清楚。”

在另外两场较量中,爆炸案后惊魂未定的多特蒙德主场2比3不敌摩纳哥,马竞则依靠一个争议点球主场1比0战胜莱斯特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澎湃新闻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