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与姚明等中国篮球协会领导班子座谈

2017-04-13 13:3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延东与中国篮球协会领导班子座谈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4月11日下午在京听取国家体育总局和新一届中国篮球协会领导班子关于篮球改革发展有关工作汇报并座谈。

刘延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对体育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强调“三大球”是体育强国的标志,篮球要为我国“三大球”振兴作出努力,这些都为篮球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延东充分肯定国家体育总局在推动篮球改革工作上的决心和成效。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振兴中国篮球的意义,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于探索,做好顶层设计,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篮球之路;要深入研究、科学论证,提升中国篮球的国际化格局与视野,抓住举办2019篮球世界杯的契机,提高中国篮球整体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要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舆论与环境,发挥篮球在引领社会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共识方面的作用。

刘延东最后希望以姚明为主席的新一届中国篮球协会领导班子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肩负起历史性责任和光荣使命,围绕国家队建设、CBA联赛改革、青少年及社会篮球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篮球改革发展,为实现“篮球梦”、“体育强国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李颖川参加座谈。(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