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青年男篮预赛辽宁等队晋级 北京新疆遭淘汰

2017-04-13 14: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日前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青年组预赛已结束争夺,辽宁、江苏、解放军、河南、浙江、山东顺利闯进决赛圈,新疆、北京等队无缘决赛。

全运男篮青年组预赛分别在三个赛区进行,共21支球队参赛。三个小组中每组的前两名直接获得决赛圈的名额,经过争夺,德州赛区的辽宁、江苏,赣州赛区的解放军、河南,钦州赛区的浙江、山东顺利进入决赛圈八强。

每小组的三、四名共六支球队将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东道主天津直接进入八强),分别是:上海、吉林、四川、湖北、广东和福建。其中拥有沈梓捷、贺希宁、白昊天等青年才俊的广东青年队未能直接晋级令不少球迷颇感意外。

新疆、北京等队提前结束了比赛征程,被京城球迷寄予厚望的首钢男篮混血中锋丘天代表北京青年队出战了预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