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回应质疑:黑我进球少? 我只是个中场啊

2017-04-13 14: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角逐,曼联做客比利时挑战安德莱赫特。大战当前,去年夏天重返梦剧场的博格巴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再次回击了外界认为他进球少的言论,称自己只是一个中场球员,职责并不是进球;在谈到本赛季剩余的赛程时,博格巴表示,曼联会力争欧联杯冠军,同时不会放弃对英超联赛前四的争夺。“外界总是这样看着我,他们判断我发挥好不好,是看我有没有进球,如果我进球了,就没有人再说我进球少这样的话了。”

博格巴再度回应自己进球少,“我是一名中场球员,我一直做着我自己该做的工作,有些人认为我是一名进攻球员,所以就该多多进球。但是,我的职责是给队友们制造进球机会,让他们破门得分,当然他们也有可能无法把握住进球机会。人们没人会讨论,我又助攻谁了,他们都在谈论我的转会费有多少,人们经常说,‘博格巴应该得分,博格巴必须做到这一点’。有时候我可以帮助球队取胜,但更多时候我会做一些我应该做的,做一名中场球员应该做的,送出一些助攻,而不是用进球来判断好坏。”

众所周知,博格巴和林加德在曼联是一对活宝,两人私交甚好,经常一起跳舞。有些人,包括曼联名宿费迪南德,都认为博格巴与林加德太不稳重,可能会影响到竞技场上,法国中场给予否认,称在美国的NBA球员也有类似的行为,“在美国,篮球运动员非常喜欢音乐,对于我而言,我和林加德只是一起享受生活。在球场上,我是非常认真的,我专注的踢比赛,我想赢球。我认为曼联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我与费迪南德谈了话,告诉他‘这是不同的时代,这没什么不好的。’”

本赛季,曼联没有参加欧冠,只踢了欧联杯。如果下赛季想参加欧冠的话,曼联必须获得英超联赛前四,抑或是欧联杯冠军。博格巴表示,本赛季剩余的两项赛事,都不会轻易放弃,即便是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也无妨,“最好的情况是两项赛事都不放弃,我们有这个实力。我们是自己的敌人,现在我们只需要专注和继续努力工作。当我再次来到这里时,我清楚曼联没有欧冠,我知道要踢欧联杯,所以继续踢这项赛事的话,压根不是问题,当然我清楚我们的目标是重回欧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