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德赫亚先别光想着皇马 要争夺欧联杯冠军

2017-04-13 14: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角逐,曼联做客比利时挑战安德莱赫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到有关德赫亚转会的话题,对此询问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德赫亚会不会因为考虑转会皇马而分心,进而无法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对此,穆里尼奥给予回应,称包括德赫亚在内的所有曼联球员,都必须集中注意力,球员们考虑转会的话,必须等到赛季结束后。

“我对德赫亚转会皇马的绯闻不感兴趣,如果球员受到了影响,那就太不应该了。因为我们正在参加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而且今后的每场英超比赛都至关重要。在英超如果我们输一场比赛,前四就离我们更远一步,而在欧联杯如果我们输掉一场比赛,那我们就会陷入麻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应德赫亚转会皇马的绯闻,“每场比赛我们都需要百分百的专注,但是我不认为德赫亚足够专注。赛季结束之后,球员可以考虑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不过只能是在赛季结束之后。”

本赛季,曼联有两条可以拿到欧冠资格的途径,分别是欧联杯夺冠和拿到英超联赛前四。虽然曼联未来一段时间里,赛程相当密集,但穆里尼奥表示,不会轻易放弃一项赛事。“关于欧冠资格,可以说我们需要但是又不需要。我说不需要是指曼联有悠久的历史,比我执教过的其他所有俱乐部都要辉煌的历史。如果曼联不能踢欧冠,这不会影响到曼联的威望。但是曼联想要踢欧冠,因为欧冠符合俱乐部的宏伟目标。所以,我们需要杀进欧冠,赢得欧联杯或者进入联赛前四。”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继续说,“两条路径,会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如果一条路行不通那么我们还剩另一条。我的感觉是我们两项赛事都要争取。我对欧联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球员们也是一样。我们可以夺冠,那样我们也能进入欧冠。同时,这还是一个冠军头衔。本赛季我们已经赢得了两个冠军,我们还想争夺欧联杯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