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利物浦强挖阿森纳骁将 温格:绝不能放

2017-04-13 15: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除了温格和阿森纳的续约问题之外,阿森纳还面临11名前途未卜的球员,他们的合同都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在这其中,张伯伦似乎是比较不起眼的那个,然而正是这一名“不起眼”的球员,引起了利物浦的注意。

《电讯报》的消息称,克洛普正在全力追逐阿森纳中场张伯伦,尽管兵工厂给他标出了3500万英镑的价格,但这对德国人来说丝毫不构成阻碍,他们认为,一位23岁的英格兰国脚绝对值这个价钱。而张伯伦本赛季在阿森纳仍然在为了出场时间而努力,13次替补,12次首发。

在张伯伦和阿森纳的合同仅剩一年就要到期时,双方仍然没有展开续约谈判。这里面一个核心原因,就是温格未来的不确定,不仅如此,阿森纳的沉沦也是不稳定因素之一,如果下个赛季阿森纳无缘欧冠,而利物浦能够踢上欧冠,那么这无疑是他跳槽的一大动力。

温格本人对张伯伦青睐有加,在此前一次采访中,温格表达了对失去张伯伦的担忧:“我个人认为,留下张伯伦极其重要(vital),我们引进他时他还很年轻,一路把他培养了起来,我认为他的心智很成熟,球商也高,如果他离开,对阿森纳将是沉重的打击。”然而如果阿森纳再不重回正轨,他也很难留下这名爱将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