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乒赛丁宁刘诗雯横扫晋级 女乒五金花全3-0过关

2017-04-14 09: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乒赛丁宁刘诗雯横扫晋级 女乒五金花全3-0过关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结束女单第二轮角逐,中国队的五位球员都顺利过关。丁宁和刘诗雯均以3比0轻松获胜,武杨、陈梦和朱雨玲同样是横扫过关。中国香港的李皓晴不敌金璟娥被淘汰。

中国队有五位球员出战女单,她们都在首轮轮空。大满贯得主丁宁在第二轮率先亮相,面对印度的帕特卡尔,丁宁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对手的搏杀给她制造一些困难,但她仍以11比9拿下。之后的比赛丁宁利用落点变化调动对手,她完全控制局势,11比3、11比4,她连胜两局以3比0淘汰对手晋级。

同处上半区的武杨完成了亚锦赛首秀,她以3比0(11比5、11比3、11比7)轻取印尼的奥克塔里娅妮。朱雨玲也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她以3比0(11比5、11比4、11比1)击败蒙古的巴特巴亚尔。

下半区的刘诗雯在第二轮对阵印尼的印德里亚尼。刘诗雯在开局阶段有些不太适应对手的球路,不过凭借丰富的经验,她迅速做出调整,结果她以11比8、11比7、11比4连下三城战胜对手。陈梦以3比0(11比6、11比7、11比3)击败朝鲜的车孝心。

冯天薇、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人都顺利赢球过关。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则止步第二轮,她以1比3(11比13、11比9、8比11、9比11)不敌韩国老将金璟娥。

丁宁在第三轮将对阵马来西亚的黄淑琴,武杨遇到韩国的李贤珠,李贤珠在第二轮3比2险胜朝鲜的李美京。朱雨玲迎战泰国的科赫特胡安,陈梦对阵中华台北的刘昱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Chimer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