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林即将解禁复出 禁赛期经常去基地加练力量

2017-04-14 09:34 足球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世林即将解禁复出 禁赛期经常去基地加练力量

特约记者张越报道 秦升和孙世林两人被禁赛,申花队也就此开始了连败,这一轮,申花仍然是作客,挑战亚泰,好消息是,孙世林解禁,可以复出。对于孙世林本人来说,他已经等了一个月,当然渴望出场。

在联赛第二轮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孙世林由于在帕托射飞点球之后走上前向其竖起了大拇指,场上点赞动作被中国足协认定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罚款1万元、停赛两轮,申花第三轮与国安、第四轮与华夏的较量,他都无法上场。这两场客场比赛,申花全部败北。

中超打完第二轮之后,进入了间歇期,加上第三轮和第四轮无法出战,孙世林已经阔别赛场达35天。

据记者了解,在这段日子里,孙世林跟随申花参加正常的训练,自己还经常去基地的健身房加练力量,在球队外出客场打比赛的时候,孙世林自己扛着一袋子足球,去基地加练任意球和其他内容。至少在身体状态上,他保持得不错,处于随时可以上场的状态。

其实老九(孙世林绰号)一直都挺乐观的,这件事虽然对他有一些影响,就是没有办法出场比赛了,比赛感觉上可能要一点时间找回来,但是他个人心理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非常自信,如果给他机会,他应该会在短时间内就能找到比赛的感觉。一名熟悉孙世林的朋友这样说。

本轮,申花远赴长春,客场挑战前四轮只拿到1分的亚泰,申花两连败,与对方一样处境并不好,中场控制力下降,防守上的硬度不够,防线漏洞较多,是造成球队近期连败的关键,如果孙世林能出场,将会对防守提供更多的帮助。此前两轮的比赛中,波耶特在后腰位置使用了王寿挺和瓜林的组合,但似乎这个组合的表现未能让主帅满意。

经历了停赛的孙世林,在长达一个月的沉淀期里,究竟能否有新的变化,他能否用表现证明自己,15日的比赛,这是其中一个看点。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孙世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