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频繁补锅累垮总经理 新援融入困难拉低战绩

2017-04-14 10: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频繁补锅累垮总经理 新援融入困难拉低战绩

坦白说,骑士这一季的困境,多半要来自替补席。

诚然,上赛季,骑士捧起队史首座冠军奖杯,詹姆斯也如愿成了克利夫兰城的大英雄。但也许,只有管理层清楚,在冠军背后,他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因此,去年夏天,当转会窗口甫一打开,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就迅速忙碌起来。格里芬的目标十分明确,他要留住夺冠的核心成员,对阵容做适当的调整,但球队的奢侈税,却绝对不能再增加了。

为此,格里芬放弃了后场硬汉德拉维多瓦,送走了前主帅布拉特的余部——莫兹戈夫和萨沙-考恩。但骑士留出足够的空间续约詹姆斯,可偏偏却在续签JR-史密斯的时候陷入拉锯战。即便之后,JR几经曲折,最终与骑士签约,但相比于夏天凑齐四巨头的勇士来说。骑士休赛期的军备竞赛明显输了。

詹姆斯很着急,赛季开始后,他就在多个不同场合,暗示骑士引援不力。詹皇希望骑士囤积更多射手,找一个后场替补,引进一位内线大闸。在当时,格里芬也曾对詹皇的言论非常不满,但几经权衡后,他却又一次使出吃奶的力气,将皇帝的要求一一满足。

赛季中期,格里芬先与老鹰交易,换来了联盟顶级神射科沃尔;又通过裁员、签约的方式,拿下了德隆-威廉姆斯和博古特两大老兵。看似,骑士的争冠新阵,终于在波折后彻底凑齐了。然而,后来接连发生的事情,却让骑士上下始料未及。

1月份,科沃尔加盟,他出战的前4场球,骑士输了三场;3月份,德隆加盟前5场,骑士又输了其中4场;骑士花费了太多时间去磨合新阵容,让新援融入,打造新的化学反应,却在不知不觉间,陷入与凯尔特人的排名缠斗之中。

更悲催的还属博古特,原本,骑士引进他,是希望在季后赛中储备一枚内线棋子。可代表骑士首次出场,博古特只打了1分钟,就因防守时的阴招,没弄伤对手,却搞伤了自己,赛季就此报销。

无奈之下,骑士只能到市场上再去寻找一名大个,这次,他们盯上了爱写诗,会画画,却两年多没有打球的拉里-桑德斯。但后来,由于久疏战阵,桑德斯实在无法适应NBA的节奏,即便在发展联盟,他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终于,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时,骑士选择将他放弃。

绕了一个大圈子,骑士又重新签回赛季初弃用的老兵邓台-琼斯,而花了一大把力气补强,格里芬也究竟没有给詹姆斯一个满意的答案。常规赛最后1天,当凯尔特人赢球锁定东部第一,算计了整个赛季的骑士队,不得不身处一个相当尴尬的境地。

但不幸中的万幸是,科沃尔和德隆赛季末状态复苏,逐渐开始融入整个团队中。至于骑士的其他老配角们,尽管,他们常规赛的状态着实有些昏昏沉沉,但也许这正是老江湖们的策略,到了季后赛,他们才会把看家的本领使出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